今年跨年 真的好冷 好冷 球迷們都去哪玩呢? 
想必很多球迷一定想知道 我跑去哪跨年

台北101煙火 太震撼了 好像打仗一樣
高雄港都請來世界級的表演 來跨年 太文藝了
都不適合我~~ 
因此我選擇回歸山林 到阿里山跨年 

第一次到阿里山跨年~~
天阿~剛好遇到寒流來襲 真是超冷的
如果我沒記錯 當時住宿的飯店溫度只有3度 
但是瘋子好像不止我一人 
還有一堆比我更瘋狂的人 也來阿里山跨年 

心得就是 年跨了 但是也冷到了好冷 好冷 
分享小小心得給球迷朋友
遲來的祝福跟球迷說聲[新年快樂] 

相片不多 改天在上傳給球迷看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nilions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