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昨天晚上在 PTT 統一7-11獅板 舉辦的TAKE球迷會已經圓滿落幕囉!
不知道各位球迷有沒有準時follow到呀?

不過沒有follow到或是沒有在上PTT的球迷也沒有關係
小編特地請求獅板dais板主,讓他願意將整理的問答分享給部落格的讀者們
當然他也大方的答應囉^^

所以底下就是整理過的TAKE 趣味問答集,大家就細細品嘗越來越俏皮的TAKE會有什麼逗趣的回答吧:p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1.除了棒球以外私底下的運動?
A:游泳、籃球


2.請問Take在職棒生涯裡最印象深刻自己哪一場比賽的表現?
A:進職棒後,第一年對上興農的季後賽

3.覺得最難打的投手是誰?
A:庫倫

4.你小時候是哪隊的球迷?
A:味全龍,因為味全常在屏東出賽

5.日職和美職有欣賞的球隊或球員嗎?
A:小笠原道大,還有Johnny Damon

6.你最喜歡打第幾棒?
A:只要可以上場就很高興

7.最喜歡哪一個球場?
A:台南,因為是獅隊主場,打起來很舒服

8.中外野跟左外野最喜歡的守備位置?
A:左外野,左外野比較容易專心守備

9.最敬佩中職哪位退休及現役選手?
A:退休:廖敏雄,因為他是國內最強的打者
   現役:恰恰,因為恰恰實在很厲害,是怪物!


10.如果有機會去大聯盟 會想去嘛?有沒有打算之後出國?
A:有機會的話,我願意去挑戰

11.未來兩三年  給自己設定的目標
A:身體健康

12.面對低潮期時你會做怎麼樣的調適?
A:回去的時候,不要再去想球場上的事情

13.在隊上誰跟你比較要好?別隊的咧?
A:跟大家以及教練都很好,誰跟我要好,我就跟誰要好

14.最想打爆統一的哪個投手?
A:嘟嘟,因為他是隊上的王牌投手,因為打敗王牌投手就會變成王牌打者

15.總冠軍戰 想跟哪隊打?為什麼?
A:只要是能打冠軍賽的球隊都是強隊,都必須全力以赴

16.最初接觸棒球的原因是什麼?
A:因為我的腳程快,就一直打球打到現在

17.退休之後想做什麼?不打棒球外~曾想做什麼?
A:當教練或開店當老闆......現在還在觀察哪個產業有發展性

18.每年最想得到的獎項?
A:沒有刻意去追求個人獎項

19.有想過除了打擊王,也拼一下盜壘王嗎?
A:哈~哈~哈~因為最近有點發福,可能沒辦法

20.TAKE最近休息好幾場了 你的傷還好嗎? 冠軍戰可先發嗎?
A:沒問題!!

21.TAKE在和阿鈣對決的時候,除了想要怎麼打好他的球之外,還有什麼其他的想法?
A:叫他不要對我奸笑....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22.請問您平日的休閒活動是什麼?
A:打電動、釣魚、睡覺,釣魚都跟俊輝他們一起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23.請問到統一之後覺得自己改變最大或最多的是?(身材!?XD)
A:我的打擊觀念、技巧.....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24.遇過印象最深刻的球迷?
A:沒有,每位球迷都很重要

25.請問Take你喜歡你自己的應援曲嗎?
A:喜歡,因為滿多小朋友喜歡的

26.有沒有朝著長打能力持續加強?
A:沒有,注重擊球點的掌握

27.最討厭碰上哪一位投手與哪個隊伍?
A:兄弟~因為兄弟打者都很黏

28.請問這次出的六頂"拼"棒球帽你自己最喜歡哪一頂?最喜歡哪頂顏色?
A:當然是我們自己球隊橘色的款式

29.你最喜歡哪個女明星?
A:安潔莉娜裘利

30.如果有機會代言湯姆熊會答應嗎
A:會阿~很樂意,只要能讓我免費去那邊玩就可以了,最好終身都有VIP

31.會不會覺得"拼"棒球帽的宣傳照修片修太大了XD  你看得習慣嗎?
A:我很喜歡,沒有修飾太多阿~~~

32.預計什麼時候結婚?想生幾個小孩?
A:結婚還不知道,小孩預計生2個

33.最喜歡吃的食物是什麼?
A:肉燥飯

34.有人說你像日本的高橋選手 你覺得呢?
A:高橋由伸比較胖,我比較苗條

35.喜歡台南的生活環境嘛?
A:喜歡,也很習慣了

36.面對廖阿鈣對你體重的挑釁XD你要如何反擊? XDDDDD
A:他的皮膚是月球表面~~~~

37.嘟嘟宵夜都請吃什麼 為什麼"壯"這麼快?
A:甜食吃比較多拉~

38.想跟背號66王子菘組成天團5566嗎?
A:還好,沒這樣想過

39.最喜歡吃台南的什麼東西?哪一間店?
A:築地壽司

40.平常喜歡看哪一類型的電視劇?
A:國家地理頻道

41.有在看娘家,天下父母心或妻子的誘惑嗎?豬哥會社?
A:我有在看娘家以及豬哥會社

42.你明明不是隊上最菜的為何要負責提水桶的工作?
A:因為我還年輕~~~

43.覺得哪一位Uni girls 最漂亮?
A:都很漂亮~

44.TAKE你一天都睡幾個小時?
A:8小時~

45.TAKE你的口頭禪是什麼?
A: 歐~對歐  因為我滿健忘的

46.TAKE怎麼保養皮膚的?你膚質好好
A:會嗎?還好噎,因為我天生麗質

47.請問TAKE,為什麼只有阿鈣叫你TAKA?
A:因為他耍白癡

48.你覺得叫小賀投球如何呢?
A:不錯阿,他是我們的祕密武器,我高中有打過他的球......當時球質不錯

49.每次飛總扎眼睛都是什麼暗號?
A:那麼遠我怎麼會知道阿~可能是叫我們輕鬆打球吧

50.最喜歡球迷對你說什麼話呢?
A:沒有特別的話噎

51.喜歡聽哪一類型的音樂或誰的歌?
A:有節奏的音樂

52.當看到宣傳照時~第一反應是什麼?
A:好帥歐~~~

53.你算是悶騷型的人嗎?
A:算是吧

54.這麼多球迷迷戀你,你會不會很害怕?
A:還好~

55.對鄉民團的看法?
A:很謝謝大家的關心

56.TAKE老家真的在屏東新開嗎?
A:不是,是在屏東萬金村

57.最近這個髮型是誰設計的??
A:自然剪出來的

58.請問TAKE有穿過武踢了嗎?另外 覺得武踢做的如何呢?
A:我穿過了,不錯,很好

59.可以請TAKE推薦一下自己喜歡去玩的地方嗎?
A:澎湖,因為我喜歡海又可以吃海鮮

60.教師節到了 印象最深刻的的老師是?
小陳老師,因為對我們很嚴格,所以印象特別深刻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以上就是線上球迷會的問答集,最後TAKE也想要跟大家說:
謝謝大家的加油,我們一定會拿到今年的總冠軍,請大家進場為我們盡情的吶喊,一起來唱依押依押呦~~~~

哈哈
大家下次進場 都要要記得大聲唱: 依呀依呀唷~~~~ 喔:)

2009.09.29 小千小編轉錄自PTT獅板報導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wi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