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好啊!
好久沒上來跟大家打招呼了
我打字又越來越慢了
大家見諒喔^^
最近都在屏東老家 每次都只有這段時間可以好好回家休息
不過我還是有持續保持我的體能啦 不然會變胖
哈哈
順便提醒大家
12/6有工會所舉辦的義賽
雖然八八水災已經過了幾個月
但相信愛心是要持續的
希望大家能夠多多到場共襄盛舉
除了中華職棒的球員
也有很多旅外的球星喔
我們大家球場見吧!
大家晚安囉^^
我是武雄
哈哈
- Nov 30 Mon 2009 23:49
-
我來了!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